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7 08:40

字号:【

11月6日,在第21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生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县委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部分新闻工作者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群生对新闻宣传战线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新闻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美学经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全县中心工作,推出了大量鲜活生动、接地气、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保障。

刘群生表示,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确的新闻志向,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围绕群众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做到报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使宣传思想工作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广度、更有力度。要自我加压,提升素质,在磨砺中收获,于锤炼中进步,不断培养见叶知秋的“眼力”,坚韧强劲的“脚力”,卓越不凡的“笔力”,厚积薄发的“脑力”,积聚奋进正能量,唱响发展好声音,奋力开创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程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