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庆祝第19个记者节县领导慰问新闻工作者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3

字号:【

    11月8日,是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宋振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牛惠玲专程来到县新闻办和县文广新局,亲切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向全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新闻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精心推出一批有影响、有深度、有分量的宣传报道,充分展示我县蓬勃发展的好局面,营造昂扬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


  广大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县委县政府慰问为契机,振奋精神,激情作为,勇于担当起宣传修武的重任,努力讲好修武故事,传播不可思议的修武声音。

    (周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