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领导记者节慰问新闻工作者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17-11-13 08:35

字号:【

        11月8日是全国第十八个记者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惠玲分别来到县新闻办、宣传部新闻科和文广新局,代表县委县政府亲切看望慰问我县新闻工作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牛惠玲指出,在当前的行业群中新闻工作者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行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有限的工作环境下我县的新闻工作者始终保持着零差错的工作业绩,在他们身上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文化精神,这种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不辞劳苦、持之以恒的精神值得很多单位学习。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继续服务好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手中的笔和摄影机在我县传递好正能量,讲出好故事,为建设山水修武、富裕修武、宜居修武、绿色修武、幸福修武做出自己的贡献。

    (许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