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总工会荣获全市“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3 10:53

字号:【

近日,焦作市2020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县有39件作品跻身获奖名单,县总工会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是以全国女性为受众群体,致力于“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的群众性读书活动。2020年,县总工会在各界支持下,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在全县上下积极广泛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征集到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女职工作品,作品产量和质量均创历年新高。

近年来,县总工会重视推动全民阅读和女性阅读工作,创新形式载体、下沉活动重心、延伸服务触角,让阅读成为培养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索引,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女职工岗位建功、素质提升,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引领广大女职工通过阅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李萧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