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09:47

字号:【

2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在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结合政府工作实际,总结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县领导千怀贵、柴荃青、王立业、张瑞生、王为平、胡雁云等出席会议。

县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严格按照县委相关要求,扎实开展了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相互批评意见,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魏松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共同过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

魏松在会上强调,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担当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带头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立身做人、为官从政的准绳,做到慎独、慎初、慎微。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