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实验中学举行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7

字号:【

近日,县关工委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天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受助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李天会对县实验中学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受资助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老师和同学们拼搏进取,奋力前行,努力实现新突破,创造新辉煌。

李天会等领导为21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使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阵阵暖意。

县实验中学校长赵有才鼓励受助学生,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回报社会,同时也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贫困学生,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和谐的学习环境。

受助学生代表耍腾宇发言,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无私关怀和帮助,今后将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学困生是党和政府施行的德政。此次扶困助学不但帮助了2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顺利求学,而且进一步促进修武县形成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

(常莉)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