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20-04-16 09:41

字号:【

索 引 号
HL10001-1402-2020-00022
文章标题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文  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政务动态> 重要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16
发布机构
修武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4月7日,我县在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六大领域”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主持会议,县领导刘群生、千怀贵、崔琳、郭晓东、王鑫、曹军、王立业、李晓海及“六大领域”项目领导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郭鹏就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强调,要凝聚共识抓落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心全力推动招商引资,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方法,强化优势宣传,从严、从细、从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要统筹管理,强化责任分工,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整合招商力量,进一步提升招商队伍的专业素质;要吃透相关政策精神,加快释放政策红利,做好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工作,确保把政策用足用好用活;要及时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努力营造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下步招商引资工作,魏松要求:要解放思想,完善政策。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政策,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修订相关政策,全力营造更加公平、透明、高效、诚信的营商环境。要选准战法,精准发力。要坚持因地制宜、因事制宜,创新招商引资模式,通过抓好产业招商、以商招商、中介招商等方式,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跟踪推进,务求实效。要加强对签约项目的调度推动,对高质量、高效益的大项目、好项目,必须盯紧盯死、成立专班、建立台账、跟踪推进,确保重大签约项目顺利落地投产达效。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各产业招商小组要对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产业的招商工作,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各小组组长要以身作则、亲力亲为,亲自带队开展招商;各牵头单位要加强调度、统筹协调,确保完成年度招商任务;相关部门要按照“六大领域”,组织筹备各领域的专题招商推介和集中签约活动,确保“一月一推介、一季度一签约、半年一考核、年终定奖惩”,进一步浓厚全县招商引资的氛围。

  会上,“六大领域”6个项目领导小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各自领域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