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督导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1 16:31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全民免疫屏障,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先后深入城关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等处,督导新冠疫苗登记、接种、留观等工作,详细了解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副县长柴荃青一同督导。

在城关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魏松详细询问疫苗接种点建设、接种禁忌症和注意事项宣传等工作,并与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接种群众进行交流。“今天登记多少人了?”“接种后有没有出现不舒服的情况?”看到群众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魏松说,要通过语音播报、图文、视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前后相关知识,让疫苗接种家喻户晓,共筑健康长城。疫苗接种要忙而不乱,根据群众实际情况,有序组织群众进场排队接受疫苗注射,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督导中,魏松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形势,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中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管控,强化院感防控,巩固好我县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沟通协调,保障疫苗供应,严格防疫措施,切实做好全县13个固定接种点、4个流动接种点的规范接种、事后留观、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持续做好宣传和组织引导工作,提高医护人员、教师队伍、企业员工等人群接种率。要精准有序发动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及时解答群众疑问,落实好“应接尽接”的要求,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程惠敏)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