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政府召开第98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1 15:12

字号:【

3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在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第98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相关精神,研究安排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县领导张斌、闫荣涛、余忠杰、张瑞生、胡雁云、许塔男、张辉、张鹏展、李晓海、赵志红、薛静出席或列席会议,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的通知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督查委员会督察组组长集体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听取《修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修武县进一步加强小升规单位培育入库及达规单位申报入库工作方案的通知》起草情况汇报后,魏松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上下联动,强化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基层部门的工作积极性,指导好“小升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培育及申报入库工作;要再度挖掘未纳入培育库的企业,强化入库业务培训辅导,引导其主动申报升规入统,切实做到应统尽统。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武县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情况的汇报。魏松指出,实施民生实事项目,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既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的,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把握好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重大工作部署,把有限资金用在最紧迫、最迫切,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事情上,解决好群众的关键小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

会议听取了《中共修武县委 修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修武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意见的通知》起草情况的汇报。魏松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久久为功,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以新思维、新理念、新方式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修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蓄积强大动能;要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全闭环推进工作机制,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全流程跟进工作进展,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全面增强招商实效,让招商引资成果真正转化为服务修武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听取了《修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推进十大战略实施2022年度重点项目的通知》、《中共修武县委 修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智造强县”战略和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表彰2021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扬2021年度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奖罚意见》等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