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舞蹈家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我县举行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5-22 21:14

字号:【

5月19日上午,省舞蹈家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新校区举行。

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舞协中国古典舞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韩瑾,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庞宏,副主席付青、周玲娣、张勇、刘辉、刘斌、娄冰冰、许淋淋及各地市舞协负责人、第七届理事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瑞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瑞生在致辞中表示,千年古县修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这次会议在修武举办,为修武和省舞协搭建了沟通交流、加深了解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一定会有力地促进修武、焦作乃至全省舞蹈艺术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真诚期待各位舞蹈家与千年古县修武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会议传达了中国舞协2023年度工作会议、河南省文联八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省舞蹈家协会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委员会的通知》《关于成立河南省舞蹈家协会第七届专委会舞蹈理论评论委员会、舞蹈志愿者委员会、群众舞蹈委员会的通知》《关于表彰河南省舞蹈家协会2022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单位的决定》。

会后,全体人员到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感悟战天斗地的叠彩洞精神,并深入七贤镇宰湾村就新农村建设进行调研采风。

(修武融媒 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