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领导调研我县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09:16

字号:【

7月15日下午,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福利一行莅临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农发行焦作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自涛,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千怀贵,副县长曹军等一同调研。

王福利一行先后来到云台山景区智慧中心、兵盘民宿项目、云上院子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松对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给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修武的支持力度,通过深化项目合作实现共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充足的金融资本和更为便利的金融服务。

王福利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的资源优势,调配各种资源,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在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等方面与修武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为地方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修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云台山兵盘民宿村改造项目位于我县云台山兵盘村,占地82.92亩,总投资5000万元,首席设计师为参与杭州富春山居度假村设计工作的台湾设计师欧阳勤,项目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通过老村改造,最终呈现出一个有颜值、有故事、有温度的山水田园,并在此基础上,发展特色民宿产业,带动兵盘村实现整体脱贫,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旅游扶贫和乡村振兴的示范点。

金岭坡太行艺术小镇规划范围包括我县西村乡金岭坡村和云台山镇龙门村、东岭后村三个行政村及县道东虎路沿线区域,地处云台山和青龙峡两景区之间,平均海拔700-1000米,项目规划区域面积约18平方公里,依托区域内独特的山地自然资源及自然散步的古村落资源,规划建设五大度假产品集群和相应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初步测算总投资约32.64亿元。

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