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广德到修武县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jzxwzf 发布时间:2016-05-31 17:42

字号:【

      5月27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广德一行到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陪同调研。

      张广德一行先后来到郇封镇小营村、鑫宇光有限公司、博奥生物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县农村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小营村两委会议室进行座谈。

      张广德指出,县一级关工委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中坚力量,担负着承接省市关工委和县委部署及落实社区和农村工作、发挥关工委职能的重要作用。张广德强调,关工委要充分发挥老同志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下一代工作,使关工组织成为替政府分忧、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的重要平台;要广泛引入社会力量,抓好校外教育和实践活动阵地建设,合理利用资源,寓教于乐,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修武关工委认真总结经验,打造特色品牌,推广先进典型,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