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文化体育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3-29 20:06

字号:【

3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三龙、副主任李晓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对我县文化体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王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梨花苑豫剧团等群众性活动场地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县文化体育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文化体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于三龙主任充分肯定了县文旅局和教体局在文化体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文化体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梳理“人、财、物”等方面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研判,统筹协调,制定工作措施,补齐公共文化体育服务“短板”;二要充分发挥公共文化体育场所作用,不断提高利用率,实现资源共享,真正做到为民惠民;三要围绕资源优势,加大文体和旅游的融合发展,开展特色文化体育活动,努力把修武文化体育事业做的更有特色、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