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调研组莅修调研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10:49

字号:【

日前,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副主任王爱军带领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调研组来我县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千怀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柴英杰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会议座谈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我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目标和重要任务为主题,先后考察了我县云台古镇、秦厂共产主义信仰家园、岸上旅游小镇等地,详细听取和了解我县产业发展、项目谋划和“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情况,并就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爱军对我县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希望修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国家和省市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思路和要求,提前谋划重大项目,做实项目前期工作;集思广益,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提高社会各界的参与程度,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同时要持续推进高质量引进来和高水平走出去相结合,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奋力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

会上,县发改委、产业集聚区、文广旅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情况、产业集聚区及全域旅游规划情况。与会各部门负责人还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县产业发展、创新驱动、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精神文明、党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