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10:39

字号:【

10月8日上午,我县举行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许塔男出席欢迎仪式。

许塔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退役的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献身国防、建功军营”付出的青春与汗水,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忠诚担当、严格自律等优良传统,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军人作风,“退伍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把握机遇,尽快转化角色,走上新的岗位,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社会大潮,为修武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掌握建设家乡的过硬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加快建设开放、生态、幸福修武添砖加瓦。

仪式举行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与会人员先后到叠彩洞纪念馆及华东电缆、星凯电器等企业进行参观学习,使大家对家乡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退伍军人服务工作新模式,加大政策落实、资金扶持、人文关爱力度,从政策、创业、关爱等方面入手,在职业培训、就业推荐、就医指导、就学服务等方面给予关心关爱,不断深化和拓展退伍军人服务工作。

(蒋阳光)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