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19-12-13 09:27

字号:【

  根据全省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12月7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吴宏亮、省纪委监委法规室主任邱建军、省纪委监委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副主任鲁浩等省委宣讲团成员来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主持报告会,市县领导宫松奇、牛书军、闫春喜、魏松、于三龙、辛丽华、贾顺利等出席报告会,各乡镇、县直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宏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深入系统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这场报告会提纲挈领、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对大家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迪和教育。

  郭鹏在报告会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分,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抓好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各级党组织要统筹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分层面、分领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努力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下大力气做好与当地和本单位实际相结合的精神转化工作,确保年末岁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宣讲之前,县委组织部、郇封镇党委、文旅局党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秦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