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政法系统 “转作风严纪律促公正树形象”活动暨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动员会
文章来源:jzxwzf 发布时间:2015-07-22 17:58

字号:【

  7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政法系统“转作风、严纪律、促公正、树形象”暨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动员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书明出席会议。

  石书明指出,全县政法队伍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认真查摆、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转作风、严纪律、促公正、树形象”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石书明强调: 一要开展正风肃纪活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在全县政法队伍中的深入开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二要从问题入手,突出解决“为官不为”、理想信念淡化、法治观念淡薄、宗旨意识不牢、工作作风漂浮、能力水平不足、执法不公、不严、司法不文明、监督管理失之于软等问题;三要严格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和政法干警的思想政治教育;四要结合本县工作实际,从细节抓起,坚持问题导向、广开言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为我县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