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5-26 20:50

字号:【

5月25日下午,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小献出席会议,各乡镇及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强化,保持高度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提振士气、常抓不怠,高质量保证工作再提升再推进。二要廉洁意识再强化,保证专项整治针对性、时效性。要紧紧围绕方案要求,加强监督检查,全面摸排项目底数,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三要集中排查再发力,提升帮扶精准度、有效度。要牢牢把握政策新变化,精准帮扶、精准到户、精准到人。四要项目建设再提速,提高专项资金实用率、支付率。项目施工要加快速度保证质量,在廉政建设上时刻敲响思想警钟。五要联动协作再团结,打好巩固成果大会战、持久战。要上下联动、协同作战,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提升工作质量水平。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配合做好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调度会精神;对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相关业务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汇报了2023年村集体经济开展情况;讨论了项目库拟调整入库项目论证工作。相关乡镇及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修武融媒 周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