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中长期贷款第九次推进会暨银企对接工作会
文章来源: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6

字号:【

5月17日,我县召开今年以来第九次中长期项目贷款推进会暨银企对接工作会。副县长杜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投融资服务中心、发改委、人行以及8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强化信贷投放。围绕全县129个重点项目及通过审核的中长期贷款项目,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开展对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切实解决项目融资需求问题。同时,要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破解企业无抵押、无担保瓶颈。二是深化政金企对接。5月份市政府“1+10+N”任务清单明确提出,要开展常态化开展政金企对接会,全县需解决企业融资需求1000万元以上。各金融机构要强化使命担当,转变服务形式,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主动服务、提前介入、上门预约、线上服务等,尽最大努力为全县优质项目提供一流金融支撑,全力服务县域稳经济、保增长大局,满足更多企业发展资金需求。三是着力提升金融营商环境。6月底将迎来2022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考评工作,当前,“获得金融”指标备考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全县金融系统要认清优化营商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样本企业走访,为企业提供周到金融服务,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同时,以经济实体资金需求为导向,时刻做好金融本职工作,切切实实将修武金融营商环境提升一个档次。

会上,企业代表与金融机构就贷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沟通交流,为增强企业融资便利度提供了有效支撑。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