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26 21:17

字号:【

3月26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议事厅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完善措施,强力推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为契机,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增强居民文明卫生意识,提升县城管理水平和形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务必凝聚共识。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增强为民责任,让创卫成果惠及最广大人民群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推动城市面貌全面改善、健康理念全面深化。二要对标补差,务必创建为民。要通过这次创卫活动,全面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补缺补差,取得实效,真正实现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三要齐抓共管,务必巩固成果。各部门要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制定巩固提高措施,对照职责分工,突出重点整改。四要严把“三关”,务必保障到位。要把好作风关,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实实在在解决好一批卫生死角和城市治理盲区等问题。要把好宣传关,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规模、全覆盖的宣传活动,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要把好责任关,成立联合督导组,对重视不够、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重点督办,督促整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宁宁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修武融媒 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