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15:18

字号:【

4月12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全县经济运行态势,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斌、李晓海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松就如何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工作强调,一要紧盯年度目标。各单位要将全年的目标任务,尤其是经济指标,细化到月、分解到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协调解决苗头性问题,确保全县经济运行保持向好势头。二要紧盯精准招商。要深入开展“精准招商年”活动,紧密围绕汉服产业、美学经济等重点领域,立足我县三大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产业招商,着力打造“四都一样板”。三要紧盯项目建设。要紧盯上级政策最新动向和投资导向,继续围绕“两新一重”、三大产业等谋划储备一批对上可申报、对外可招商、对内可实施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跟踪抓好项目后续工作,推动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见效。四要紧盯优化环境。持续推进“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普及“首席服务官”“两不见面”等制度,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五要紧盯民生短板。要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持续稳定就业增收、持续做好民生实事,将改善民生、发展社会事业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确保如期兑现承诺,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县发改委、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责任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霓雯)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