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22 21:45

字号:【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3月21日下午,我县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主会场举办专题纪律教育讲座。县委书记张红卫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县党员干部进行专题纪法教育,省纪委监委法规室张立作辅导报告。

张红卫指出,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为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各项事业的大发展。

张立用通俗的语言、通透的理解和生动的案例,从《条例》的修订背景、战略意义、实践要点、贯彻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辅导,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条例》要义、增强组织观念、筑牢纪律意识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纪检监察系统、政法系统全体干部,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据悉,县纪委监委将深入开展“学条例、明规矩、抓治理、优环境”系列活动,围绕学习条例一个主线,压实以案促改、学习法规、专项治理、执纪问责四项举措,着力提升生态保护、医疗领域、乡村振兴、招投标、营商环境五个专项整治质效,努力实现学习与治理双见效。

修武融媒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