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来我县调研少数民族企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17-06-16 08:14

字号:【

    6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我县产业集聚区,就少数民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贾顺利、副主席杨法谊等一同调研。


  张动天一行在对奥润生物、伊赛牛肉等少数民族企业进行实地查看并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后,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他们建议少数民族企业要进一步引进资金、技术和先进管理理念,充分运用现有优惠政策,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政府要鼓励少数民族企业自主创新,研发新产品、做优做强品牌、扩大经营规模,加快转型发展步伐。


  张动天在调研中表示,希望少数民族企业进一步转变观念,用足、用活扶持政策,拉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调研活动结束后,市政协将认真梳理政协委员及少数民族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向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以便更好地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我市少数民族企业进一步蓬勃发展。

    (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