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郇封镇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火墙”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18-12-24 08:32

字号:【

        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郇封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部署,狠抓落实,多措并举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火墙”。


  狠抓责任落实。该镇及时成立由镇长任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形成逐级抓落实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体系,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狠抓宣传教育。各村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广播、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了解、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狠抓重点整治。联合安监站、派出所、食安办等多个部门集中开展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安全隐患的专项拉网式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形成台账,细化分工。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责令停产整顿,直至整改到位,全镇形成安全生产无小事的高压态势。


  狠抓巡查暗访。成立安全检查督导小组,不定期对辖区内重点行业、学校等存在安全隐患领域开展日常性巡查督导、暗访检查,及时查找存在问题,确保早发现、早解决,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周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