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城关镇争创生态宜居星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22-08-19 11:17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创建五星支部中“生态宜居星”的创建措施,城关镇紧密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决策部署,开展了“争创生态宜居星,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全面提高辖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以实际行动推进村容村貌增“颜”提“质”,提高群众幸福感。

连日来,城关镇组织各村“两委”干部、专职网格员、党员群众志愿者“战”高温、“斗”酷暑,齐抓共管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各负其责,个个奋力争先,重点对丰收路、人民路、宁城路等主要干道的垃圾、杂草、排洪沟内的淤泥、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有效改善了村庄周围的环境面貌,调动了居民清理家园整治环境卫生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全力打造良好人居环境。

下一步,城关镇还将持续组织、积极开展此类活动,严排查、补短板,强措施,促整改,切实做到清理彻底,不留盲区。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在引领基层治理、乡风塑造、生态维护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动员群众自觉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积极性,形成环境整治户户参与、优美环境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镇创建“生态宜居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城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