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领导到西村乡调研指导“六帮六助”工作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2-11 08:28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开展“六帮六助”专项行动,做好生活困难、特殊群体家庭关心关爱工作,12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小献到西村乡调研指导“六帮六助”工作。

    在艾曲村,孙小献深入马连成、张计福等困难家庭慰问,和群众拉家常、结亲戚,查看他们的衣食住等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实际困难,并送上棉被、大米、食油等生活物资。入户过程中,街坊邻居纷纷表示党和政府政策很好,尤其对困难群众十分照顾,现在生活十分满意。

在西村乡党委政府机关,孙小献和该乡主要领导、部分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西村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就西村乡开展好“六帮六助”专项行动提出意见:一是结合前期工作,摸排要科学精准、不漏一人;二是形成台账清单,问题要底数清晰、职责明确;三是落实帮扶政策,措施要有的放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