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周庄镇创优企业发展环境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18-09-07 15:51

字号:【

    今年年初以来,为全面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和企业发展,周庄镇着力打造三种环境。


  一是打造宽松政策环境。牢固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要求,制定土地征用优惠政策、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二是打造优质服务环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通过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以及对企业事务优先办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跟踪服务等方法,最大限度帮助解决企业难题。三是打造和谐社会环境。积极致力于社会大环境整治,从治安、信访等方面着手,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外部环境。


  截至目前,该镇共有通过落地项目3个,招商引资工作位居我县前列;全镇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6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了高速增长。     

  (张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