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农发行修武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17-08-22 08:5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普及,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促使个人更好地维护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县农发行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该行成立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小组,全体职工共同参与,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图册,累计共发放图册100余份。同时,通过网络向企业相关人及群众发送宣传信息200余条,为整个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气氛。不仅为群众生活带来了便利,也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该行利用电子设备广泛宣传、制作“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版面;利用LED显示屏展示宣传标语;同时在营业部门前设立宣传台,帮助过往群众和企业办事员分析当前金融环境,讲解相关政策动向,帮助他们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秦喜梅 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