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周庄镇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16-07-15 18:10

字号:【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周庄镇通过“四抓”措施,构筑了夏季消防安全屏障。
  
  一是抓建设。该镇机关成立以年轻干部为骨干的应急消防队伍,并配备消防车辆、消防服装、灭火器、手灯、铁钎等消防设备。
  
  二是抓宣传。该镇印发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自救宣传彩页到每家每户,并组织消防宣传人员深入学校、单位、企业及人口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工作。
  
  三是抓排查。该镇组织安监办、企业办、工商所、派出所等职能单位深入辖区重点单位、重点企业、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并要求限期整改。
  
  四是抓演练。该镇组织镇机关、学校进行火场逃生演练,提高火灾事故中自救与救援能力。截至目前,该镇共进行消防演练5次,排查出消防隐患6起,已整改3起,剩下3起正积极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