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5 22:55

字号:【

参军报国放飞远大理想,青春热血书写绿色年华。3月15日上午,我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宁封子陶瓷主题酒店举行。县委书记张红卫出席活动并讲话,县领导马亮、刘学祝参加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新兵们一身戎装、身披绶带,军容严整、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洋溢着青春刚毅之气。大会宣布了入伍新兵名单,与会领导亲切地为光荣入伍的新兵代表佩戴绶带。入伍新兵和家长代表都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共同表达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支持国防的赤诚情怀。


张红卫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张红卫对新兵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新兵牢记使命,永葆忠诚,深学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定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希望新兵淬炼本领,建功军营,牢固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军事和科学文化知识,坚定斗争意志,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希望新兵情系父老,回报家乡,倍加珍惜军营生活的有限时间,不怕吃苦、甘于吃苦、主动吃苦,百炼成钢、早日成才,争当“修武好兵”。

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