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金融赋能 共促发展”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暨政金企融资对接会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28 21:37

字号:【

3月27日,我县在政府议事厅召开“金融赋能 共促发展”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暨政金企融资对接会。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围绕工业、文旅等领域在会上进行产品宣讲。2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工业和文旅企业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加强我县金融服务工作,会议强调,希望银行加强和改进金融服务,发挥好银行主渠道作用,加大贷款投放力度,积极争取信贷规模,不断推进产品、服务创新。希望保险业加强融入地方经济,发挥风险防护保障作用,在构筑民生保障网、发挥风险管理功能、提高灾害救助参与度、支持“三农”发展、促进经济提质增效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希望企业不断扩大自身融资渠道,苦练内功,认真研究论证出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与修武县产业链相衔接、科技含量高、对地方经济贡献大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拓宽视野,强化资本运作,以更广阔的视角、更成熟的运作模式,更科学的管理经验,与金融机构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更良性的互动关系。

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年度考核以及2023年全县保险业金融机构保费收入、赔付支出及纳税和年度考核情况,并对2023年度银行业及保险业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考评前三名的机构进行颁奖授牌。

副县长杜建中出席会议。

修武融媒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