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5-16 19:43

字号:【

5月15日上午,县公安局联合县金融办、处非办及县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在为民路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和展板以及发放宣传页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投资理财诈骗、买卖银行卡及传销活动等常见且多发的经济犯罪手法以及预防方式,以涉案实物为切入点,教群众鉴别假币、假烟。同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相关线索,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2条,设置展板5块,接受群众咨询48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抵制经济类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更加有力地维护辖区的经济秩序,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经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