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各级劳模真诚践行“我在云台山等您 惬意修武欢迎您”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5-02 20:07

字号:【

为进一步创新举措,以精准服务保障假日旅游质量,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劳模邀请全国人民来修武过五一”活动,多措并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旅游市场消费环境,提升游客满意度,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五一”劳动节当天,在国家5A景区云台山,省劳模李军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石河山,携省劳模、中原工匠、国家非遗传承人、绞胎瓷制作大师柴战柱等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近10人,设立了劳模产品展示台,在为游客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同时,热情向游客宣传修武、推介修武。


活动现场,劳模们身披绶带,胸佩奖章,面带微笑,通过产品展示、商品介绍、免费品尝等环节,向广大游客推介了我县金谷轩绞胎瓷、云台山酒、云台冰菊、因恋玫瑰制品、怀雪生物以及丑鸭松花蛋等10余种30余个系列的修武特色产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有热情、有感情、有胸怀”的修武服务,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安心、放心、暖心、舒心畅游修武。

当天,共接待游客1万余人次,发放各类产品宣传单10000余张,特别是河南金谷轩柴窑绞胎瓷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一家公司初步达成了关于建设当阳峪绞胎瓷博物馆的投资洽谈。

(修武融媒 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