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疾控中心主动为企业人员办理健康证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23-05-13 09:36

字号:【

为帮助企业争取更多的时间发展,尽全力服务企业生产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疾控中心继深入中州铝厂、云台天阶为企业从业人员、周边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免费提供办理健康证体检服务后,得知修武县三羊木业有限公司大量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即将过期,主动作为,与该公司负责人联系,安排时间,再次组织疾控中心20余名工作人员进入该企业,免费上门服务,当天集中办理健康证240余人,为企业大量食品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节约了时间和精力,也赢得了该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疾控中心将继续采取上门体检服务,对有实际需求的企业,上门服务,避免影响企业生产生活。同时,加强对有急需办理健康证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主动积极对接,保障所有项目检测合格的当天可以领取健康证。

(靳同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