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新线路投运为工业强县添新电能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1-08 21:12

字号:【

“线路投运成功。”11月3日16时20分,在110千伏田庄变电站控制室内,随着线路开关合闸成功,数据经检查一切正常后,10千伏南焦Ⅰ、Ⅱ线路顺利投运。

10千伏南焦Ⅰ、Ⅱ线路由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的110千伏田庄变电站出线,两线同杆架设,线路长度3千米、线杆(塔)24基,线路向东延伸至世邦工业科技集团修武产业园、郇封镇焦庄村附近。线路的投运,进一步完善了该区域的网架结构,提升了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

今年以来,随着我县“工业强县”战略的有力实施,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迅猛,企业用电和附近居民用电量涨幅较快,开发区及周边负荷需求急剧攀升。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提升供电质量为抓手,在现有电网结构的基础上根据县域工业发展长远规划,超前谋划布局,科学精准实施,通过电网建设、设备升级改造等一系列措施不断完善区域电网架构,持续提升供电能力,以电力“先行官”的站位,切实满足工业生产和群众生活用电需要,为我县“工业强县”战略实施和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充足电能。

同时,该公司强化优质服务,以“最简流程、最优方案、最短天数”为申请用电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业扩服务。以“主动服务”思维站位企业用电满意度的提升,了解企业实际用电情况和切实用电需求,力所能及最大程度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用心当好“电帮手”,做企业发展、工业振兴强有力的“电后盾”。

(徐志远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