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卫健委召开2023年卫健工作会暨节后“收心”会
文章来源:“健康修武”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1-28 20:01

字号:【

1月28日,修武县卫健委召开2023年卫健工作会暨收心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委机关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工作纪律、安全生产、公卫考核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县卫健委主任乔凤丽强调:一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整装待发,以崭新面貌抓实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各单位、各股室要严明纪律,持续改善作风,严肃上班纪律,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奖惩结合抓落实,加强领导抓落实。二要保持发扬“四股劲”。一是“拼劲”。要持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既要保持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豪情壮志,又要坚持“斗罢艰险又出发”的昂扬斗志。坚决不能有停下来、歇歇脚的思想,稍有松动,就会导致全年各项工作进度滞后、拉低工作标准。二是“闯劲”。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在抗疫时期困难同心同德、团结一致的精神,敢闯敢干,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继续善于运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维、创新性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三是“狠劲”。“狠劲”就是要求在工作中要“严”字当头,疫情防控成果的取得,就在于落实政策、制度上敢于较真碰硬,在工作标准上严要求、不松劲,敢于担当、敢于带头、奖惩分明。四是“韧劲”。完成2023年全年各项工作,不仅要决心大、信心足、办法多、措施硬,更要有韧劲,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要坚持抓、连续抓、经常抓,一如既往坚持下去。我们将持之以恒抓制度建设,任何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不要认为抓制度建设是一阵风,不要认为疫情防控结束了,一切都可以松下来。三要忠于职守。卫生健康事业,关乎群众生命健康,来不得半点虚假,一定要有强烈的感恩之心,把忠诚写在岗位上。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要对上级领导负责,对自己的工作岗位尽心尽责,更要对群众的身体健康负责,要以每个人的责任心和忠诚之心,提振百倍信心,以主动主动再主动,快点快点再快点的工作状态,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努力实现2023年卫健系统新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