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01 20:09

字号:【

又是一年退伍季,在部分现役军人即将告别部队返乡之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心系驻地官兵退役就业,积极联系驻地部队,及时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为即将脱下军装离开军营,回到地方开启新篇的官兵送上一份礼物,为退役后就业、创业、安置等指引方向。

此次活动采取了集中宣讲与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既拉近了与官兵的距离,也活跃了气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人员紧贴实际,制作发放《就业创业明白卡》,详细讲解安置方式、返乡报到流程及就业创业优惠优待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部队官兵们表示,退役当季,此次政策宣讲正好是一场“及时雨”,为迈步人生新阶段注入了强心剂。宣讲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对我们走出军营、融入社会有很大帮助。这样的活动非常必要,让我们及时了解到当前的安置政策变化和退役后的权益保障,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消除了我们退役后的思想疑虑,为迈好退役后的第一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秉承为部队服务、为国防服务的工作理念,定期组织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