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对县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第2205-2号建议的答复(修自然资〔2022〕95号)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1:33

字号:【

索 引 号
HL10130-0401-2023-00007
文章标题
对县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第2205-2号建议的答复(修自然资〔2022〕95号)
文  号
修自然资〔2022〕95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建议提案> 人大建议办理
发布日期
2022-08-04
发布机构
修武县自然资源局

赵红霞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运粮河道路南侧空地、荒地进行绿化美化,并建设公共厕所、临时停车场等便民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运粮河规划情况

运粮河两岸规划设计工作我局于2020年3月份已启动,通过招标确定了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我县运粮河两岸规划设计工作。现在规划设计初稿已完成,设计以千年古县、山水修武风貌为主体,打造一个以生态观光、滨水休闲、购物餐饮、茶肆酒楼、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文化长廊。规划用地主要由居住用地、文化用地、文物古迹用地、商业用地、娱乐康体用地、旅游服务用地、社会停车用地、公园绿地、广场用地、水域及城市道路用地等组成,其中商业用地包含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及旅馆用地,主要以沿街商铺的形式构成,娱乐康体用地集中在古城文化核心周边布局,以视听艺坊的形式存在,旅游服务用地则布局在西侧临近青龙大道外,文化用地则主要结合官驿湖、古城文化核心以及旅游服务用地布局。

二、开展工作情况

规划编制完成,我局积极开展了多项工作:一是积极征求相关部门和专家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行完善和补充。二是多次主动向上级领导汇报,争取早日启动运粮河两岸开发工作。三是多方协调,积极进行招商引资工作,争取信誉好、实力强的开发商引进项目开发。

三、下步工作情况

一是加快运粮河两岸规划审定工作。二是加大招商工作力度,推动运粮河两岸开发早日开始。三是加强汇报沟通,建立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运粮河开发管理机制,加强和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妥善解决绿化美化和公共厕所建设工作。目前,我局正在以该规划为基础积极进行招商引资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运粮河开发工作一定会顺利有序进行。


修武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4日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