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修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市人大十三届六次会议第148号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修武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2-07-26 10:20

字号:【

索 引 号
HL10001-0401-2022-00002
文章标题
修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市人大十三届六次会议第148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修政文〔2022〕71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建议提案> 人大建议办理
发布日期
2022-07-26
发布机构
修武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张燕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回归实体经济发展,创建美丽和谐家园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我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县城关镇、财政局等部门进行认真调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您提出的商业区环境整治工作。针对百货大楼、润坤广场2个主要商业中心环境整治工作,我县已组织城关镇、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综合服务中心定期对周边商户进行宣传引导,主动与商业区物业进行沟通协调,督促物业公司加大清理力度,自觉维护良好的经营环境。同时,组织执法力量不定期对该区域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商业中心整洁有序。

关于您提出的政府采购工作。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政府集中采购涉及计算机设备、软件产品、办公设备等30个品目,必须通过网上商城直接采购,货物和服务项目限额标准为30万元、工程项目限额标准为60万元,达到限额标准的需要进入县交易中心进行招标;网上商城30个品目外的项目且单次或批量采购金额在限额标准以下的,由采购人(单位)自主采购。同时,按照《焦作市财政局关于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文件要求,要取缔各类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不能设立备选、资格企业名单。

关于您提出的老城街商圈建设工作。我县积极推进老城区规划设计,目前正在编制运粮河两岸开发规划,围绕胜果寺塔打造富有宋韵的建筑风貌,建设兼具休闲、文化展示、商业娱乐等功能街区,形成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同时,组织城关镇、住建局、文旅局等部门,聘请专业公司起草了《修武县老城大街历史化街区保护整治项目项目建议书》、《老城历史文化街区改造实施方案》。目前,老城街西仿古商业门面建设已重新启动,施工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我县将积极推进老城街重点项目建设,把历史文化体验等旅游业态做成特色,把老城街打造一个有文化、有商机、有颜值的商业中心。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