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修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市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第64号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修武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4

字号:【

索 引 号
HL10001-0401-2021-00003
文章标题
修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市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第64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修政文〔2021〕55号
所属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建议提案> 人大建议办理
发布日期
2021-07-30
发布机构
修武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成二中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快焦修一体化进程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我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县住建、公路等部门进行认真调查办理,并同市公路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沟通,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美学理念为引领,积极对接郑焦一体化战略,加快推进焦修一体化发展,谋划实施S306云台山至修武段改建项目,努力构建便捷通畅的综合交通体系。

S306云台山至修武段改建工程位于焦作市修武县东北方向,路线全长约27.634公里,其中完全利用丰收路段2.461公里,建设里程25.173公里(新建段22.916公里,加铺改建青龙大道段2.257公里),共涉及修武县、马村区、辉县市三个县市区。截至目前,累计完成上跨新月铁路分离式立交桥桩基66根、立柱28根、承台4个,预制梁场建设完成70%,累计投入资金4600万元,计划今年完成新月铁路分离式立交桥、磨台营中桥、纸坊河大桥等三座桥梁工程,完成投资9000万元。项目建成后,我县将新增一条南北无障碍大通道,快速连通云台山、湿地公园、特色商业区、高铁站,有效解决客货分流,实现景区和县城融合。

关于您提出的加快建设世纪大道建设,经与市相关部门沟通了解,目前该道路的规划暂未完成,待规划完成后,将积极推进实施。

下一步,我县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S306云台山至修武段改建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助推景城融合发展。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