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倡议书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28 21:32

字号:【

全县广大职工、团员青少年、少先队员和妇女同胞们: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国家卫生县城是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的最高荣誉,持续巩固我县17年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维护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必须依靠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为此,我们向全县广大职工、团员青少年、少先队员和妇女同胞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

争做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参与者

美丽卫生县城是我家,巩固国卫靠大家。我们既是“创卫”的受益者、评判者,也是“守卫”的主力军和主体,让我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入到“守卫”工作中去,做到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为共同维护县城文明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形成“国卫有我,爱卫同行”的良好氛围。

从我做起

争做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宣传者

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大家的共同参与、共同维护、共同监督、共同示范是巩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的重要保证。为此,我们号召广大职工、团员青少年、少先队员和妇女同胞们把良好的卫生观念和巩卫理念传播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角落,用自我示范引领社会新风,坚决抵制纠正损害县城形象的不良行为,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县城、人人爱护县城的良好氛围。

从我做起

争做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实践者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摆,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乱倒,不破坏绿化,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倡导节能环保、低碳生活,全力支持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广大商户要切实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积极配合餐饮、农贸市场、客运站等公共场所和重点行业场所专项整治行动,自觉维护店内店外的环境卫生和秩序,争当文明经营者。

从我做起

争做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倡导者

积极行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广大职工、团员青少年、少先队员和妇女同胞要积极践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大力普及“三减三健”“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现代健康观,学习健康教育知识,加强健康管理,提升健康素养,当好自我健康的“守门人”。

广大职工、团员青少年、少先队员和妇女同胞们,巩固国卫工作靠大家,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没有局外人,您的每一分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县城更洁净;您的每一份辛苦,都会为我们的县城增光添彩。让我们携手并肩,立即行动,用环境卫生大整治,建设宜居宜业小环境。期待与您共同守护好“国家卫生县城”荣誉,共建美丽宜居惬意修武!


               修武县总工会  共青团修武县委员会  修武县妇女联合会  修武县群团事务中心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