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致全体修武人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4-28 19:13

字号:【

亲爱的全体修武人:

大家好!

春风十里繁花路,人间最美四月天。在这最美的季节里,在县委、县政府发出“扬优势、补短板,全力以赴拼经济”进军令之际,我们即将迎来“五一黄金周”,八方宾朋、百万游客将齐聚修武,我们将要再次登上我们的主场,我们的优势终将再次飞扬!相信你们,已经做好了“笑迎天下客”的准备。

遥想三十年前,修武旅游初创,全县人民齐动员,千军万马战太行。三十年的筚路蓝缕、沐风栉雨,三十年的戴月披星、勇毅前行,才有了修武旅游扬帆远航,才有了修武建设锦绣华章。这其中,有多少修武人的心血和汗水、骄傲和荣耀,更有多少修武人的艰辛和付出。每一帧回忆,都绽放着笑容闪烁着泪光,苦与乐交织而成“吉祥结”的纹路,修武人都懂得明白晓畅。

今天,县委、县政府又号召开展“我在云台山等您 惬意修武欢迎您”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整理好心情,再次出发吧,去拼、去闯、去奋斗,好的环境是拼出来的,好的口碑是拼出来的,好的前景也是拼出来的,去拼他个民富县强,去拼他个幸福安康!

春风十里,不如好客的修武人笑靥如花。有朋自远方来,我们当倾情相迎,洒扫整洁的庭院,备好健康的食材,提升温馨的服务,全域清洁、全域安全、全域畅通、全域温情、全域导服,使游客宾至如归,用笑脸装扮万绿丛中朵朵俏丽的山花。春花春景什么最美,最美的还是你如花的笑靥。

春风十里,不如文明的修武人谦逊有礼。从周武王更名修武至今,文明的积淀,已深入骨髓,融入血液。我们要做好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用有温度、有热情、有感情、有胸怀的志愿服务——礼让游客,宁可自己受委屈,不让一个游客受委屈;文明执法,轻微免罚,首违免罚。“微微的春风里,拥挤的人潮来去,满城都是看花的人,我看的只是你”。

春风十里,不如真诚的修武人厚重淳朴。八百里太行,承载着修武人的厚重;三千年古县,孕育出修武人的淳朴。我们要在吃、住、行、游、购、娱上,诚信经营,童叟无欺,绝不容忍欺客宰客!暖暖的春风里,轻轻的百花开,我们要让千万朵游客的心花怒放在美丽的修武。

春风十里,我们和天下宾朋温暖相待。

加油啊,拼搏竞进的修武人!让我们与子偕行,再创光荣!


修武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修武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