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司法局为群众送“法治大礼包”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22-01-28 11:19

字号:【


图为县司法局普法小分队为群众送“法治大礼包”。  黄晨晨   摄

雪里宁城美,法润万民心。为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群众依法防疫意识,1月21日,县司法局十余支普法小分队身着红马甲,头顶雪绒花,在凛冽寒风中,进乡村、入卡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彩页、赠送春联等形式开展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县司法局普法小分队先后到疫情防控分包小区为群众送去“法治大礼包”。活动现场,一副副法治春联烘托出了喜庆的节日气息,也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法治文化的熏陶。同时,普法小分队结合群众需求,为群众讲解较为关注的疫情防控法律法规。还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醒群众保持警惕,守住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春联3200余副,民法典小册子1500余本,防范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宣传彩页4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800余人次。下一步,县司法局将不断创新普法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黄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