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举办2022年度法治修武(法治政府)建设法治能力测试
文章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7:12

字号:【

为做好2022年度法治修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工作,根据《2022年度法治修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实施方案》,5月17日下午,修武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政府议事厅举办2022年度法治修武(法治政府)建设法治能力测试,涉及全县8个乡镇、29家单位共计111人参加测试。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玲到场指导并进行了巡考。

本次能力测试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范围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我省、市相应实施方案、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的知识点。题型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简答题等,考试时间为1小时,有效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性。

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摸底全县工作人员和行政执法人员运用习近平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大家自主学法的积极性,强化理论素养,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打下牢固根基,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在全县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