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获评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8-16 18:01

字号:【

近日,焦作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发布《关于表扬2020-2021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县人民政府获评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来自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的3名同志获评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省、市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升行政执法效能,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全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连续三年获得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县(市)区优秀等次。

下一步,我县将以强化制度供给为重点,以健全决策机制为抓手,以规范执法行为为关键,将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持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张中华 程幸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