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2022年法制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8 15:51

字号:【

2月15日上午,我县在宁城公园举行《反有组织犯罪法》暨喜迎党的二十大法制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小献致辞并宣布仪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中央出台并即将实施的《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贯彻落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有序开展,全面提高广大群众法治意识。

孙小献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各乡镇、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老百姓的平安幸福作为全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利。全体政法工作者,要从实际出发,从群众需要出发,突出抓好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要认真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政策,积极有效地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及时化解各类社会矛盾,增强公众安全感,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公检法司等单位领导及群众来到法制宣传咨询台,开展法制宣传活动,现场散发法制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相关提问。 

(王文杰)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