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修调研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16:01

字号:【

2月24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刚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县就《河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开展立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明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三龙、副县长胡雁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郇封派出所、郇封镇大位村小学、七贤镇韩庄村等地了解我县反家庭暴力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李刚对我县反家庭暴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反家庭暴力工作关系每个家庭的幸福、关系整个社会的平安。修武县高度重视反家庭暴力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应秉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原则,梳理总结、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条例(草案),尽快出台质量高、针对性强、管用有效的《河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保护家庭“小安”、促进社会“大安”,服务法治河南、平安河南建设大局。

韩明华表示,将以此次立法调研为契机,推动全市反家庭暴力工作落到实处,为省反家庭暴力条例立法工作贡献焦作智慧。

会上,胡雁云汇报了我县反家庭暴力工作推进情况,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琴)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