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焦作市公园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16:20 浏览量:

字号:【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主任王安平、法工委主任牛俊虎一行四人来我县开展《焦作市公园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辛丽华、副主任李文学、副县长张瑞生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情况的汇报和对《条例》立法的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城市公园管理工作是关系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问题,要切实加大公园建设管理力度,精准识别生态保护重点范围,进一步提升园区设施和绿化环境的管理水平。要切实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多渠道、多方位增加投入,进一步提升管理实效和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座谈会后,调研组先后来到宁城公园、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公园管理的基本情况、管理机构设置、现有工作机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陈永健)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