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我县召开第二轮汉服招商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09:11

字号:【

为推进我县汉服招商工作进度,11月12日,我县在云台古镇召开第二轮汉服招商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副县长王为平出席会议,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为平在会上就我县汉服招商工作指出,汉服招商工作是打造云台古镇汉服产业基地的基础条件,是推进我县景城融合发展的关键步骤,各乡镇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第一轮汉服招商,我县各责任单位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引来了一大批汉服产品经营商户,目前云台古镇已经吸引了大量的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整个古镇的态势都在向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下一步,各级领导要再接再厉、紧抓不放,继续加快推进汉服招商工作,本着招大引强的原则,尽快完成招商任务,最终实现景城融合的战略目标,推动我县文旅产业发展进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农机局、县工商联、西村乡、七贤镇作了典型发言;涉及汉服招商工作台账的10家责任单位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