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我县召开2021年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10:11

字号:【

2月23日,我县2021年农业组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力促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于三龙出席会议,副县长王立业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勇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小营工贸区管委会主任及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于三龙在会上就做好我县2021年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强调,一要提前谋划项目。项目谋划是顺利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长足发展的前提,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积极走出去,找准结合点,高效运作,杜绝盲目性,增强精准性。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吃透政策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二要牢固树立大农业观。要以现代发展理念为引领,因地制宜,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优势产业,做优特色项目,大力开创新亮点,全力推动我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三要完善体制机制。各级各部门要设立专人负责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并通过召开例会、每月一汇总、每季度一汇报等方式,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同时,积极与上级对接、沟通、协调、问诊把脉,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王立业、张勇分别就做好2021年农业组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乡镇、小营工贸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2021年农业项目招商引资情况。

(程惠敏)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